Ann

春满东方

*脑补,因糖生糖的赤果果的脑补,上海的东方大赏起了这个名字作为晚会题目这是有多东歌党啊,那就借来一用,完全OOC,鉴定完毕。 

 

当最后离别的时间越来越近,弟弟心中有很多不舍,等不及最后一次公开场合同框就要和他哥隔空一诉衷肠: 

歌:哥 ~~(一个飞吻表情)你在么

东:在啊,这么晚还没睡,小心明天黑眼圈

歌:明天要见到哥啦,兴奋得睡不着,现在上海还挺冷的哥你过来时多穿点

东:放心好啦,现在我也是半个上海人啦,早就不怕冷了实在不行你那儿还有皮衣拿来我套在外套外面

歌:哈哈,哥咱们那张合影上的你好可爱,我还想和哥再去轧哈雷

东:等你到了美国我过去咱们上东海岸轧去

歌:哥,哥你说什么,你会来看我么

东:那还用说,我怎么舍得怎么放心得下我这么个宝贝弟弟一个人在国外,我想你了当然要去看你

歌(脸上觉得有些发烧呢):那我想哥了是不是哥也会过去看我

东(面露一字宠溺笑):好好,不管是我想你还是你想我我都过去,好不好

歌:好~~哥我现在就想你了

东:明天不就能见到了么

歌:哥你几点的飞机,我派司机过去接你,咱们直接回家,先在家里歇会儿,然后再从家里出发到会场

东:恩好,正好我有东西要送你给

歌:不是上次过年没出现,上周吃饭的时候已经送我礼物了么,不要再花钱啦,你过几天去法国再买东西给我吧,我要Lafite

东:是酒还是手表啊,都买行不行

歌:好吧,就给你一个机会再补偿下我吧

东:哎,好,买买,不过这次还有更好的东西给你,你一定会喜欢的,见面告诉你哦

歌:不嘛,现在就告诉我

东:给你一个惊喜嘛

歌:(纠结表情)恩恩,那好吧,哥你也快睡吧,明天还要赶飞机呢

东:哎,还真的,都十二点了,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,哥还想好好看看你呢,行吧,明天咱们见面再聊

歌:哥,晚安(看屏幕上的东哥的身影渐渐消失, 心里默默说,哥真的很想你,不想和你分开)

东:晚安,小歌儿(看着屏幕上的胡歌的身影渐渐消失,心想,这么好的孩子就要一个人去美国了,真舍不得啊,不行我是不是也去学点什么)

哔——视频关

评论(2)

热度(11)